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

952期末口頭報告及期末需繳交的資料相關注意事項

各位同學:

期末到了,想必大家開始有點人仰馬翻,緊鑼密鼓地進行期末考試的準備。加油ㄚ~~~

首先,報告順序已定,如論壇上的期末報告名單。請準時上場喔!

口頭報告時請注意以下要點:

1.務必使用ppt,也請將ppt檔案事先上傳到論壇,提供同學參考。當天請記得也帶自己的檔案來,以免有差錯。

2.ppt的內容請先查看﹝我的學習歷程檔案部落格故事.doc ﹞這個檔案,請把這檔案中的幾項內容都轉換成ppt,將自己的部落格用故事的方式敘
述,讓大家彼此閱讀這學期的學習歷程檔案故事!你可以再發展自己的特色,儘量發揮,沒有限制喔!

3.每個人的口頭報告的時間是10分鍾,請把握時間。

4.兩次口頭報告當天我會發意見表,請同學努力給回饋喔!

5.6/31前,請同學將論壇中的homework_checklist.doc 與我的學習歷程檔案部落格故事.doc兩個word檔以紙本或是電子
檔,交到我的辦公室或是電子信箱,這樣才算完成作業喔~~~~切記切記~~

以上,有疑問或是我漏講的,請回信提醒我喔!

感恩~~~

這陣子如果同學有使用上的問題,請到辦公室來找我,我有空的話會儘量幫忙解答。

smileursula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Oi,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.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,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,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. Até mais.